一首非常想與你分享的歌,係我出世不久的歌,一首十分美麗的歌。


我現在聽見你的聲音
向著孤單及挫折的我說 「來這裏吧」
我現在看見你向我走近
在我緊閉雙眼等待的時候

直至作日我的心仍被淚水包圍
但現在我的心已充滿著歡欣

可曾記起我們的眼光何時初次交流
可曾記起我們的雙手何時初次接觸
那就是我們愛的旅程的起點
I love you so

我現在感覺到你在凝視著我
即使在遙遠的地方 仍然深深溫暖著我

我現在相信你對我的愛
請在遠方看著我

直至作日我的世界仍被淚水包圍
但現在我的世界已充滿著歡欣

可曾記起我們的眼光何時初次交流
可曾記起我們的雙手何時初次接觸
那就是我們愛的旅程的起點
I love you so

我已不再孤單 只因我有著你

可曾記起我們的眼光何時初次交流
可曾記起我們的雙手何時初次接觸
那就是我們愛的旅程的起點
I love you so

我已不再孤單 只因我有著你

我已不再孤單 只因我有著你

我已不再孤單 只因我有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