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repeat的一首歌,希望你也陪我等到她回來,為勝利而站起來!


大雨使內心震抖 有如那個時候

只相信一直至昨日的夢想

無止境的防守也不要緊

只要你繼續看著我就好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迎接許許多多的早晨總會實現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未來什麼都沒有也不要緊

只要抱緊你那不可取代的溫柔笑容

幼小時候的記憶有時會淡忘掉

不會遺忘眼中所燃燒的星光

感受著生命的節拍

於我心中只有你存在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渡過許多的夜晚想要摘下那星星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即使在遠方的未來要面對悲傷

也希望你相信我 不想看到你流淚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未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迎接許許多多的早晨總會實現的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未來什麼都沒有也不要緊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渡過許多的夜晚想要摘下那星星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即使在遠方的未來要面對悲傷

也希望你相信我 不想看到你流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