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多謝一班好朋友,陪伴我一生中最困難的時期,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兩個鐘,但是,我相信也應該要解脫,重回正軌。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傷,人生也要克服。

學會放棄,就是學會放過自己。

人生有太多的東西我沒有看過,很想看看其他東西,不再是局限於自己和她的世界,我倆曾虛構的世界。

沒有了她,我也可以活下去,就如遇上她之前一樣,但是和她一起學會了很多的東西,學會了去愛,學會了包容,學會了珍惜,學會了自己有什麼問題,學會了怎樣去拍拖,學會了怎麼去關心一個人,學會了她不會是我的完美因。

如果沒有這件事,我們又真的是否可以白頭到老呢?在這一刻,我也很懷疑。

可能某天我們會再遇上,會再一起,但是,那一個她,決不會是以前的我和她,而是全新的我和她。

但最大的可能是我會遇上另一個她,希望可以抱緊另一個她,直到永遠,追求、分手實在令人太累了。

人生總會有遺憾,她成為了我的遺憾,但是也沒有辦法吧!人要成長,要成熟就要經驗一些不想遇到的東西。

人生就是一場肥皂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