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帶了身軀而來,死亡時留下身軀而去。

出生時沒帶記憶而來,死亡時沒把記意洗去。

出生時連方向也沒有,死亡時卻成就了神話。

我就是活著的理由,雖然有時會沮喪,想放棄一切,退後一步,所有的東西也是一個過程,生存是一個過程,死亡卻不知是否一個終結,而死亡遲早會來。

就在死亡來臨之前讓我好好的認識這個世界,享受這個不屬於我,卻可創造只屬於我的回憶的世界,不用感謝誰,只要感謝自己,因為這是自己的決定,用我有限的時間去認識這個看似無限的世界,跟這世界互動著,感受它脈搏的跳動,感受世界的風,感受世界的熱,成為世界的一部份,變成世界,和它的脈搏一起跳動,成為世界的風,成為世界的熱,閃著柔和的光,憑空在跳舞。成為世界,卻不失去自己。

世界是美麗的,如果你要感受它美麗的那面。

成為自己,永遠的自己,不用找尋自己,因為你就在自己入面,尋找自己是因為你想成為別人,不想知道現在的自己,逃避自己,逃避真實,你自己就是真實。

即使失去了目標,失去了信念,失去了一切,不要緊,活下去,你會活出生命,重新找尋目標,找尋新的信念,你就是你的一切。

前進吧,你會見到生命的光,你會成為生命的光,永恆不滅的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