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現在這一刻如何的珍惜,她也只是我生命中很少很少的一部份;即使我將她的一切一切帶回家,十年後她只會成為我封塵的回憶。

也許那時會再回憶起這一個她,可是,我也可能完全的失去了今日的這份熱情。

我只可以無奈地在一旁窺探她和他的一切……一切……

我和大家一樣只可以處於一個極為被動的角色,雖然和各位一樣心中幻想著可能是自己和她的故事,又或者幻想著她和他的故事。

也許這就是我和她最大程度的互動。

可惜的是,她永遠不會注意到我,而我也不可能干涉她,她和我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就讓我隔著窗戶的望著她,永遠地……


Haruhi,在你那水汪汪的雙眼之中藏著些什麼呢。

20060417_haruhi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