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份好的paper……

出一份paper……

寫一份好的thesis……

寫成一份thesis……

到最後只是寫成一份thesis吧,眼見好好的data卻不能出一份paper……為什麼?

為什麼要做一個商品,做不了商品就不要做,連paper也不出?

我不明白……你是一個教授,不是一個商人……我是你的學生,不是你的員工。在你身上我什麼知識也學不了,錢也不是特別的多。

我只知道我浪費了兩年在一個自稱為教授的廢人身上,她說自己做nanopolymer的research,而她卻連什麼是nano及polymer也不知道……(那些polymer根本沒有人知道是不是nano size……)

我要graduate之後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