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會把xanga的東西upload上facebook了,因為facebook由與朋友保持聯絡變成了留言版,而我有不少話不想與某部份人講,其一費時人地覺得我扮高深,其二是可能和部份facebook的人有關。
不同的意識形態和之間的矛盾,不想引發罵戰和解釋,那麼就不如不說好了。
facebook本來是一個說有關自己的地方,可惜的是自己的信念會和某些信念水火不相容。為表態而表態……支持而支持……這類的盲目行為,小時間可能會很喜歡,但人大了就開始不在乎。
呢排一係返part time,一係打機打到夠鐘去跑步,當然後者比較舒服……
多了時間,少了自己……
希望其他人明白自己卻又怕被看透,想去窺探他人的世界卻怕自己內心的禁區被闖入……希望和其他人差不多,卻怕和所有人也一樣……不想被視為異形但卻怕太過平凡……
矛盾……
呢個世界永遠有小丑,或者佢係AMOG,但係都唔關我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