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都在看高鐵及五區公投的短片,香港真的沒救了嗎?

我們需要民主嗎?

我們需要民主,所以要離開香港……

對香港爭取民主的步伐已經絕望,香港已經成為大財團的天堂,做一個小市民可以做到什麼?

民主是否可以改變成世的靈丹妙藥?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繼續這樣的政制的話,一切因政制的扭曲而發生在香港的不公的只會繼續。

有讀過歷史的都知道,民主是需要爭取的,沒有免費午餐。

中共怕選舉是因為怕大眾知道真相。香港算是中國裏少數可以看到真相的地方,可笑的是有人選擇假象,在鐵屋中驚醒了卻選擇繼續沉睡。

我一向都不是登記選民,因為我知道投票是沒有用的,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想去投票,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立刻去登記做選民,為五區公投這個香港政制發展的關鍵時候投下重要的一票。

記得Jr.馬丁路德‧金其中一句,This is no time to engage in the luxury of cooling off or to take the tranquilizing drug of graduali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