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要反國教?因為我們不想香港像中國一樣的保釣。

內地政治教育就是沙文主義教育。沙文主義者,盲目愛國主義是也。

我和不少內地留學生談過中國的現在與將來,他們都覺得現在的中國很腐敗,但是中國不可以沒有共產黨,而共產黨是會慢慢變好的,就算他不變好,共產黨也是不會倒下的。

槍桿子裏出政權,共產黨是不會自動讓出政治及既得利益的。

那麼這個又和保釣有什麼關係呢?

香港人讀書少,讀歷史更少,讀中國近代歷少之又少。共產黨就是一個賣國政權:外蒙、緬甸的江心坡、南坎、北韓長白山、尼泊爾珠穆朗瑪峰、印度麥克馬洪線、巴基斯坦的克什米爾、俄羅斯的烏蘇爾地區及庫頁島、南中國海各島嶼……

一個小小的釣魚台又算什麼呢?

金庸說:「俠之大者,為國為民」,雖然所謂的俠其實是打著正義的旗號去執行私刑的人,我不能完全同意這個本質會可以為國為民,但容許今日我改用查大俠之言用以說明一個概念:「賊之大者,賣國賣民」。比如說,汪精衛是漢奸、賣國賊,中共就是由一班賣國賊持有國家機器的賣國黨所組成的。

我們見到中國國旗就要感動流淚,是因為見到一班賣國賊把持大江南北而哀我河山,還是?

共產黨就是一個說謊的集團,面對國家領土完整就是賣國求偏安,和南宋清未不諻多讓。面對他國入侵只會打嘴炮,越南已經在南海抽取石油及天然氣,中共在做什麼呢?

內地的同學就會說中國剛剛才從列強侵略回愎過云云,賣國賊果然有賣國賊的邏輯,你為啥不去和汪精衛平反?

反國教就是要反對當權者對人民的愚弄,我先不論盲國愛國對否,愛也要愛一個好的國家,一個由賣國賊組成的賣國黨把持的中國,愛來是為了自虐嗎?何況這不是愛國,是愛黨而已。

愛國愛黨是不必要的,蘇格拉底說過:我不是雅典公民或是希臘公民,我是世界公民。

不必愛國,一黨專政下不可愛黨,推翻一黨專政的共產黨,讓中國的第五個現代化實踐,國民教育是不必要的,要的是中國近代史中共賣國實錄。

